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愿逝者安息!南美杯冠军授予沙佩科恩斯

2016-12-07 07:5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沙佩科恩斯队首发球员在南美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前合影。

巴西已将遇难球员接“回家”。

北京时间12月6日,南美足联官网宣布,遭遇空难事件的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最终获得南美杯冠军,而对手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获得了亚军以及百年公平竞赛奖。

11月29日,载有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的一架客机失事,原本他们飞往哥伦比亚参加南美杯决赛。这起空难事件发生后,国民竞技在官网发表声明哀悼,并要求将冠军授予沙佩科恩斯。南美足联最终做出将冠军授予沙佩科恩斯的决定,沙佩科恩斯获得了2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沙佩科恩斯临时主席伊万·托佐接受采访时说,球队已经开始了重建:“我们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包括巴西足协、南美足联以及国际足联,还有沙佩科恩斯的球迷们。我们已经开始进行重建工作,人们需要足球,人们喜欢沙佩科恩斯的足球,因此,我们必须坚持下去做好所有工作,争取在明年完成重建。”

原标题:愿逝者安息!南美杯冠军授予沙佩科恩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