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与网友相约开房 女子手机却被盗(图)

2016-12-07 11: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30840791958205843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12月7日报道 与男子相约开房,不想第二天起来发现自己的手机竟然不见了……2016年11月22日,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分局望江路派出所接到年轻女子李某报案。

447464735412412000

一个多月前,李某通过陌陌软件认识了男子张某,两人交谈甚欢。11月21日晚,两人第一次见面并约定到科华北路某酒店开房。当李某再次醒来时,身边的男子张某已经离开,但同时和男子“离开”的还有她价值2800元的VIVOX6L手机。意识到手机被盗走后,李某立刻向警方报警。

开房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刻展开侦查工作,并于11月24日于某网吧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557984456064030961

经过警方讯问,张某交代了其犯罪事实,张某今年29岁,现在是某公司职员,没有前科。之所以偷盗李某的手机完全是见财起意。据了解,当时两人的手机都在床头一起充电,张某忽然新生歹念,将手机“顺走”,并借公司有事慌张离开。

办案民警刘警官介绍,此案中受害人李某十分大意,与张某交流的一个多月中,连其电话、住址、工作单位一概不知,甚至被张某告知的姓名也是虚构的。民警提醒,应该谨慎交友,并随时随地管理好自身的财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