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一图读懂:2016年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

2016-12-07 23: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7日讯 网络追剧、听音乐、看小说,已经成为很多人的日常习惯。那么,中国有多少网络视频用户?中国网友最爱看哪类视频?哪些网剧是大热门?这些问题今天在成都得到了答案。12月7日,《2016年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在成都发布,全面展示了网络视听行业的发展状态。

试听发展研究报告 xin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新闻链接>>

互联网电视用户主要区域数据:男的爱电影女的爱追剧

今日下午,《2016年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截止2016年6月,中国网络视频用户规模达5.14亿人,用户使用率为72.4%,与2015年底相比,网络视频用户规模增长了1000万人。其中互联网电视用户的主要区域为江苏、广东、山东、浙江、四川。

据了解,该报告由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调查发布,通过CATI电话调查、在线问卷调查、网站上报数据、专家访谈的方式,了解中国网络视频行业的发展背景、现状及趋势,同时新增对网络电视台、互联网电视行业的数据调研与统计分析,全面展示网络视听行业的发展状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