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路演创客变行业大咖 双创论坛讲温暖故事

2016-12-09 11: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新影视 新影响”双创论坛上,成都本土优秀高科技创新企业极米的联合创始人杨蓉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就在上个月,他们刚刚推出全国首家“无屏电视”。去年,极米作为路演项目的代表,参加了上届中国视听大会的双创论坛并获得意向性投资。仅仅过了一年,极米迅速成为行业大咖,杨蓉重新站上这个舞台,和大家面对面分享最新行业动态,讲述最有温度的创业故事。

和所有创业者一样,拿到投融资后,极米科技发奋研发新品,“去年,我曾作为一个创业者参加路演,心里十分忐忑。没有创新的产品,不要说把公司做好,连自己立足的空间都没有。成都的科技公司集聚,我们压力也很大。”杨蓉介绍说,为了将投影设备的厚度减少一毫米,整个团队就实验了二三十次。这一年来,为了保证推出的产品质量达到高水平,总共砸毁了30余台。“现在的创业者不要觉得创业真的很难,很多人都觉得创新就是要营造一个以前完全没有的东西,其实只要你能找到用户的一个需求、一个痛点,做好一个产品,市场也肯定会给公司机会。极米就是把电视和投影做了一个再融合,也带给了消费者不同的体验。”

一年之后,换了一个身份的杨蓉回忆起去年路演之后的经历,能在成都被发掘感到非常幸运。在杨蓉看来,一年之内完成创客到行业领先者的转变,除了企业自身的努力之外,成都优越的双创环境也是不可缺少的。“成都的创业环境比起其他城市都要宽容得多,对于创业者的政策支持也很全面。现在还有越来越多的平台来为我们作宣传、为我们争取更多的创业机会。同时,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我们在成都就能够接触到整个产业链条,这对我们能在很短时间内就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来说,提供了一个非常扎实的人才数量。所以,极米科技才能在一年内完成质的飞跃。”  (记者 陈蕙茹 实习记者 李雪艳 摄影 谢明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