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16-12-10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唐良智作批示

昨日,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和唐良智书记批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党办系统进一步学习贯彻和督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部署要求的具体措施,安排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和业务能力建设等工作。市委书记唐良智作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出席会议。

唐良智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党办系统讲政治、守规矩,识大局、敢担当,为保障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作出了艰辛努力,值得充分肯定。

唐良智强调,全市党办系统要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三个绝对”和王东明书记“四个更高”重要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用,进一步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统筹协调、参谋服务、督促落实、综合保障水平,奋力开创党办工作新局面,在全市各级机关中树好标杆、当好表率,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办公室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抓住“两个关键”,落实“三个带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党办作为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突出讲政治守规矩,要当好党委参谋助手,要真抓实干督查落实,要强化业务能力建设,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原标题: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