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16-12-10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对增强社会成员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促进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具有重要意义。昨日,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建中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成都市人民政府与大公国际签署《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成都工投集团与大公国际签署《大公成都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设立协议书》。根据协议,大公国际将在项目引进、教育人才、企业投资等方面积极支持成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据悉,成都是全国11个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之一,也是西部地区唯一获批的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出台了全国首个《成都市企业公共信用等级划分》地方标准,建成了50余家职能部门互联互通的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形成了大量有价值的企业信用数据库,初步形成了“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联合奖惩机制。下一步,成都还将全面推动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出席签约仪式。

原标题:成都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