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饮酒后驾驶气罐车 男子被罚款5000并吊销驾照

2016-12-12 16: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王某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2月12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交警一分局按照成都市交管局统一安排,对所在辖区内的危化品车辆进行排查。上午9点34分,王某某驾驶一辆载有危化品的气罐车途径人民南路四段与桐梓林中路十字路口时被交警拦下排查。在酒精呼气测试中,王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89.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被带回了交警一分局进行进一步检查。

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交警一分局办案区见到了当事人王某某,王某某告诉记者,他昨天晚上大约10点过的样子喝了三两白酒,一瓶啤酒,“我看了会电视就睡觉了,气罐车停在外双楠,早上从武侯立交附近赶了个公交车过去开车,”王某某表示:“我也知道饮酒后不能开车,但是想到都早上了应该没什么了,想必可能是我的肝肾功能不太好,所以酒精消耗不好”。对于酒后驾驶危化品车辆上路将会带来的后果,王某某则表示自己当时也没想那么多。

交警一分局民警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挡下他时,他有捂嘴的动作,因此我们就对他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酒精含量达到了醉驾标准,我们当即将他带回分局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在血液检测中酒精含量为72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目前他因酒后驾驶营运车辆被予以5000元罚款,处15日拘留,且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