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提高低保家庭财产封顶线标准

2016-12-12 1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12日讯  成都市民政局于近日出台文件,将低保家庭现金、存款、有价证券、债权、商业保险、公司股份等财产,家庭成员人均总值不超过当地一年(12个月)低保标准总和的低保家庭财产封顶线标准,调整为低保家庭现金、存款、有价证券、债权、商业保险、公司股份等财产,家庭成员人均总值不超过当地两年(24个月)低保标准总和。

原文如下: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低保家庭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确保低保家庭基本生活质量,市民政局于近日出台文件,将低保家庭现金、存款、有价证券、债权、商业保险、公司股份等财产,家庭成员人均总值不超过当地一年(12个月)低保标准总和的低保家庭财产封顶线标准,调整为低保家庭现金、存款、有价证券、债权、商业保险、公司股份等财产,家庭成员人均总值不超过当地两年(24个月)低保标准总和。

新政策的出台,将使我市低保家庭基本生活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