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文明校园·校长说"明日走进双华小学 听校长讲述"竹文化"

2016-12-13 16: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  实习生 刘紫玄)12月13日报道 在成都市“创文明校园 谱蓉城新声”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中,由成都全搜索与成都市文明办共同开展的“文明校园·校长说”网络直播节目已经带领大家走过了5所学校,也领略了5位校长的不同风格的个人魅力。5场直播下来,总观看和点赞人数已累计突破28万。校长变身“主播”,出现在镜头前,与网友面对面交流,这样新颖的方式也吸引了更多的校长加入我们。明日上午11点,“文明校园·校长说”将来到有着独特“竹文化”的双华小学,看翠竹环绕,听夏雪梅校长如何培育“竹之精神”。

图片1

夏雪梅校长

双华小学

双华小学位于成都市航空港高科技园区腹地,于2010年1月正式建制,“年龄”不大,但学校实力却不容小觑,在“文明校园”创建方面更是拥有独到的探索。学校“依竹而生”,不仅“身处竹中”,学校展示了各种各样的手工“竹工艺品”。该校结合竹文化,将学生必备品德的培养炼化为“竹之七德”:和、雅、谦、惠、韧、劲、节,并将之融于日常教学。相信在明天的直播中,会带给你别具一格的“竹文化”。

具体直播时间请关注“文明成都”新浪官方微博。直播前,微博会发布时间预告,自动弹出观看提醒。也可手机下载“一直播”APP,关注“文明成都”账号,就会收到开播提醒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