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伞塔银杏节特色文化活动举行

2016-12-13 18: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姚雯君)12月13日报道 踩在厚厚的银杏叶上打太极,在漫天的银杏叶中唱歌跳舞变魔术,这一幕发生在了武侯区跳伞塔街道辖区的锦绣街。今天下午,一年一度的伞塔银杏节特色文化活动在这里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以“锦绣花开·温暖银杏季”为主题。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有奖问答作为暖场节目确实很好地调动了现场的气氛。随后,表演者们开始了舞蹈《锦绣欢歌》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在被银杏树叶铺满了的锦绣街上,有一批太极表演者们早早穿上了统一的服装,等待着节目的开始。音乐声起,歌舞、太极同时进行,台上台下相互呼应,让在场的观众们有些眼花缭乱了。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太极的表演者一共有80人,他们都来自跳伞塔街道,年纪最大的刚刚满90岁。另外,主办方还邀请到了棕北小学的小朋友们给大家带来舞蹈表演,有老有小,才能给居民们带来更加温馨的感觉。

本届伞塔银杏节分为四个板块:“温暖你我行·志愿者服务及党建项目展示”、“多彩人文·现场艺术创作”、“邻里一家亲·群众参与体验活动”、“活动舞台秀·街道优秀文艺作品展示”。这意味着观众可以在活动现场享受到志愿者们贴心的服务;可以观赏到众多银杏摄影作品、画作、书法作品、剪纸作品还有糖画;可以体验VR,扫二维码参加抽奖活动。另外,跳伞塔街道的七个社区在活动上还展示了包括爱心桥支架、邻里帮帮帮工作室在内的20余个党建品牌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