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交警唐鸿出警途中遇车祸 抢救无效因公牺牲

2016-12-13 23: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13日讯 唐鸿,男,汉族,1972年1月26日出生,大学文化、中共党员,四川省成都市人,生前系成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分局五大队民警(第14警务区警长)、二级警督。1990年12月参军入伍,1993年12月退伍至成都无缝钢管厂工作,1995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2016年12月13日因公牺牲,享年44岁。

在近期全国“奋战60天,打好收官战,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和成都公安“冬季铁拳行动”的工作中,唐鸿同志始终坚守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最基层、最前沿,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尽心尽职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

2016年12月12日19时30分许,金牛区陆家大道发生一起涉嫌醉酒驾驶的交通事故,为确保当事人安全,唐鸿安排其他民警驾驶自己执勤使用的警车,将涉嫌醉酒驾驶的当事人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自己留在辖区内拥堵路段继续疏导交通。20时02分唐鸿再次接到分局指令,前往金芙蓉大道处置一起交通事故。为尽快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唐鸿没有等自己的执勤警车回来,而是和协警陈龙驾驶警用摩托车立即前往。20时28分,摩托车行至金牛区金芙蓉大道保利大都汇后门路段,与后方驶来的一辆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唐鸿身受重伤,后被送至成都军区总医院进行抢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交警二分局领导第一时间协调院方全力抢救。在抢救过程中,唐鸿的20余名同事闻讯赶到医院争相捐血救助,但因唐鸿主动脉破裂、盆骨粉碎性骨折、肋骨多处骨折、血气胸,最终因失血过多于12月13日凌晨3时50分抢救无效光荣牺牲。

唐鸿同志从警21年以来,扎根基层、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甘于平凡、默默奉献,先后7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8次荣获成都市公安局个人嘉奖,2007年、2014年被评为交警支队优秀共产党员,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做出了显著成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