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Ⅴ油品 率先登陆成都市加油站

2016-12-17 08: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6日,隶属中国石油、位于我市成华区的李家沱加油站内,一位穿着工装的工作人员正在替换站内加油机上的汽油标号,将原来的“93”和“97”替换成“92”和“95”。“‘92’和‘95’都属于国Ⅴ油标号,而差不多在两个星期前,我们加油站就开始全部供应国Ⅴ汽油了。”据中国石油四川消费油料分公司成都片区经理张军介绍,本周一,该公司成都片区的4个加油站已经将国Ⅴ汽油样本送到相关质检中心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均达到国家规定的国Ⅴ标准。

据了解,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一部委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油品质量升级及加强市场管理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我市国Ⅴ油品供应工作顺利实施,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物排放,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从2017年1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的成品油经营企业全面供应国Ⅴ标准车用汽、柴油。截至目前,我市已有李家沱等4个加油站已经陆续将汽油从国IV升级为国Ⅴ。(记者 王李科 李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