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终身成就奖!四川表彰这70名医卫工作者

2016-12-19 06: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19日讯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局决定对陈潮祖等70名“四川省医疗卫生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予以表彰。

名单见原文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四 川 省 中 医 药 管 理

局关于表彰四川省医疗卫生终身成就奖的决定

新中国成立以来,四川医疗卫生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凝聚着老一辈医疗卫生工作者的艰苦付出。新中国成立初期,老一辈医疗卫生工作者秉承大医精诚之心,胸怀悬壶济世之志,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建医院、治病人,抓爱卫、除“四害”,办学校、育人才,迅速建立四川医疗卫生服务新体系,在较短时间内改变了四川医疗卫生“一穷二白”的落后面貌。改革开放以来,他们积极投身于医疗卫生改革伟大实践,在重大疾病防控、临床医疗救治、卫生科技创新、重大灾难救援等方面呕心沥血,潜心耕耘,无私奉献,屡创奇迹,充分展示了现代卫生人的医德风范和职业精神。更为可贵的是,不少老一辈医疗卫生工作者功成身未退,华发之年仍坐门诊、巡病房、带团队、促科研,充分体现了老一辈医疗卫生工作者鞠躬尽瘁、炳烛之明的崇高精神 

为充分发挥老专家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计生委、省中医药局决定:对成都中医药大学教授陈潮祖等70名“四川省医疗卫生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老专家珍惜荣誉,发挥余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全省医疗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老专家为榜样,学习、传承他们的敬业奉献精神,为建设健康四川,谱写四川卫生与健康事业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1

2

3

4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  

2016年12月13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