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太合音乐与成都传媒集团合作 将在蓉建西南大区总部

2016-12-19 13: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宋雅婷)12月19日报道 今天上午,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成都峰会在东郊记忆音乐公园开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太合音乐集团将在成都建立西南大区总部,并与成都传媒集团开展全面的战略合作。

成都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林介绍,传媒集团将在成都大力发展音乐产业的背景下,借助东郊记忆音乐公园与大魔方演义中心平台,孵化音乐产业基地以及重大的音乐产业项目。作为成都本土的传媒集团,成都传媒集团将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西部文创中心的音乐产业方面上做出贡献。

“成都是巴蜀大地,正在成为音乐行业的沃土和创业的沃土。”太合音乐集团演出管理事业部总经理杨浩宇说道,依托成都市人民政府打造音乐之都的良好政策环境和创新氛围,依托西南地区巨大的音乐文化消费市场与成都的音乐人才的积累,太合音乐集团将在成都建立西南大区总部,并与成都传媒集团开展全面的战略合作。

杨浩宇介绍,太合音乐集团将与成都传媒集团展开战略合作,主要合作内容有以下六项:

第一、太合音乐集团和成都传媒集团将联合发起音乐产业基金,投资于创新能力、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的特色音乐企业,打造和塑造民族音乐品牌,促进成都和音乐产业结构的调整和战略转型;

第二,太合音乐集团全业务落地生根。主要的六大核心业务如艺人服务、版权运营、视听服务、演出活动、粉丝社群、整合营销,将分别结合区域优势,从单点到布局,全面开拓音乐产业生态;

第三,引进国内知名的音乐品牌。如与音乐人郑钧一起打造的T榜。除此之外,还有全球的著名品牌也正在洽谈,还有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百度音乐盛典,未来这些颁奖礼都会逐步落地到成都;

第四,将和成都传媒集团共同投资打造特色音乐小镇。坚持基地建设与产业升级相结合,建设覆盖音乐创作、音乐教育、艺人及艺人培训,音乐特色酒店,音乐主题公园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音乐小镇。在消费升级过程中,形成一个独特的名片;

第五,与区域企业联合打造品牌音乐节。音乐节是音乐行业顶尖的服务,在大量地考察和对比了海外的音乐节之后,我们觉得国内的音乐节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成都是有非常强的消费氛围的,成都音乐节的市场也有巨大的潜力,相信通过太合音乐集团的不懈努力,一样可以创造出立足于成都的最优质的音乐节品牌;

第六,发力智能终端,探索产业周边。太合音乐集团将联合国际知名的智能音响、智能耳机等周边产品,与地方政府一起探索智能制造业的发展。

杨浩宇说,太合音乐集团将在成都扎根生长,为成都音乐产业的多元化发展创造价值。

大魔方演艺中心明年投用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西部文创中心,发展音乐产业,成都正在行动。此次峰会上,东郊记忆音乐公园将发起并联合国家四大音乐产业基地成立“全国音乐基地联盟”。未来成都传媒集团也将依托东郊记忆这样一个以音乐为核心的数字娱乐创意产业园区以及12000个座位的大魔方演艺中心,加快建设成都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充分发挥音乐产业基地的引领与示范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从峰会开幕式上了解到,大魔方演艺中心将于2017年正式投入使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