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21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1月10日开幕 为期15天

2016-12-19 17: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219_5_副本

1219_4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12月19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省供货商协会获悉,作为四川“2017川货新春大拜年”、“2017四川迎春购物月”以及“惠民购物全川行动”的重要展会,第21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简称“购物节”)将于1月10日至1月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会期15天。

截至目前,已有40余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0余个省市共2000余家中外企业参展,展出各类商品近20万种。购物节布展面积达8万平方米。展览设置了国际商品馆、智能生活馆、名酒糖果馆、肉制品休闲食品馆、市州特产馆、特色农产品馆、品牌服装馆以及中华美食馆等8大主题展馆。今年购物节采取成都、重庆、贵阳三地联动,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幅射面最广,参加国家和地区最多的迎春展会。

“一带一路”国家参展成都人家门口海淘世界货

过中国年,购世界货,是购物节组委会的重要办会理念。今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踊跃,亚洲的泰国、韩国、印度、马来西亚、斯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巴基斯坦、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土耳其、伊朗、阿富汗、越南、老挝;欧洲的意大利、西班牙、法国、俄罗斯、德国、比利时;澳洲的新西兰、澳大利亚;非洲的马里、肯尼亚、乌干达、毛里塔尼亚等国家已确认参展。

参展商品涉及休闲食品、名酒、海鲜、调味品、居家生活用品、服装服饰、珠宝、工艺品、化妆品等。届时,波兰的牛肉、比利时的巧克力、法国的葡萄酒,叙利亚的手工皂、俄罗斯的奶制品,甚至还有来自各国精美的手工艺品和奢侈品等,在购物节都有展售。

此外,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四川名牌、四川著名商标、中华老字号、四川老字号等名特优新商品均有参展。以长虹、海尔为代表的家电品牌;以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郎酒、全兴、水井坊、金六福等为代表的名酒品牌;以美好、孔师傅、通威、金忠、老城南、张飞牛肉、食为安、宣威火腿、金华火腿为代表的肉制品品牌;以恒大、建华为代表的粮油品牌;以徐福记、马大姐、天喔、宋世成、黄老五为代表的休闲食品品牌等均将亮相购物节。

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也将再度以组团形式参展。初步统计,港澳台参展企业将达到70余家。

川货出川“四川造”年货商品大拜年

本届购物节参展的四川特色农产品尤为突出,21市州特产都将齐齐亮相。21市州中参展规模最大的当数德阳市。什邡板鸭、盐蛋皮蛋、豆制品、糖果、有机大米等德阳造商品将亮相购物节。成都本土的年货有蒲江县猕猴桃、茶叶、豆腐乳、蒲江米花糖等地方特色商品。来自自贡的冷吃兔、火边子牛肉、自贡调味品及特色农产品、加工肉制品等将在展会上大展风采。绵阳的绵州九宝、蜀奇花生,眉山的东坡肘子、冻粑、甜皮鸭,广安的蜜梨、巴中的南江黄羊、通江银耳、汶川羌村跑山鸡蛋、智慧蛋、益寿蛋、活力蛋、玉米蛋、以及羌村秘制风干鸡、甜樱桃酒、果汁等都将亮相购物节。

“四川造”今年不仅将成为四川人的年货首选,更将在重庆和贵阳的分会场上一展风采,将四川最地道的年货商品推向全国。其中不少企业都是来自我省平武、北川、汶川、青川、峨边等多个贫困地区,他们将借助本次购物节平台,全力拓展省内外市场,打响自己的商品品牌知名度,扩大销售。

购物节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参展企业举办丰富多彩的促销酬宾活动。试吃送吃、购物折扣券等10大节中节精彩活动为引领,让消费者享受各种视觉盛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