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南信阳官员殴打老师被停职 行拘10日罚款500元

2016-12-20 07: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河南信阳官员殴打老师被停职行拘10日罚款500元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外宣办官方微博今日通报,殴打高中老师的官员已被停职,同时据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浉河派出所官方微博消息,警方已依法对该官员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据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外宣办官方微博通报,12月19日,信阳市浉河区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区纪委关于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副主任黄鸿甲殴打信阳高中老师李柯一事的调查情况。

信阳市浉河区委常委会研究了初步处理意见,决定:对黄鸿甲作出停职检查处理。待被打老师作伤情鉴定完毕,事件全部调查核实完成后,再依纪依规作出严肃处理。

通报称,目前,浉河区相关部门正全力以赴,确保事件依法公正处理。

另据,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浉河派出所消息,现已查明,黄鸿甲殴打李柯的行为属实,浉河分局已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原标题:河南信阳官员殴打老师被停职 行拘10日罚款50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