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周三起 锦悦东路工作日“潮汐”管控

2016-12-20 07: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12月21日(本周三)起,锦悦东路实行潮汐交通组织措施,工作日的7:30至9:00实行由东向西(科华南路往天府大道)方向单行; 17:00-19:00实行锦悦东路由西向东(天府大道往科华南路)方向单行。

民警介绍说,锦悦东路不仅是连接天府大道和科华南路的重要道路,而且也是进出绕城高速天府收费站的主要通道。受锦悦东路和天府收费站通行能力的限制,导致科华南路锦悦东路交叉路口在早晚高峰时段拥堵十分严重。为改善锦悦东路早晚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交管局决定从2016年12月21日起,锦悦东路(天府大道至科华南路)实行机动车工作日潮汐交通。

早高峰时段锦悦东路由西向东绕行线路

1、原经天府大道锦悦西路路口由西向东直行的机动车辆,可在路口左转经天府大道、锦城大道到达科华南路和绕城高速天府收费站;

2、原经天府大道锦悦西路路口由南向东右转机动车,可在路口直行经天府大道、锦城大道到达科华南路和绕城高速天府收费站;

3、原经天府大道锦悦西路路口由北向东左转机动车,可在路口掉头经天府大道、锦城大道到达科华南路和绕城高速天府收费站。

晚高峰时段锦悦东路由东向西绕行线路

1、原出绕城高速天府收费站在科华南路锦悦东路路口由南向西左转的机动车,可出收费站后右转通过科华南路、世纪城路和天府大道等道路绕行。

2、原经科华南路锦悦东路路口由北向西右转的机动车可在路口直行,经世纪城路、天府大道等道路绕行。

3、原经科华南路锦悦东路路口由南向西左转的机动车可提前经世纪城路、天府大道等道路绕行。(记者 何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