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23日开幕 跨年夜全城商场延时销售

2016-12-21 18: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12月21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了“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活动”新闻发布会,成都市商务委、市经信委、市农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成都开展“2017年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和2017年‘成都造·中国行’及‘成都造·全球行’”的相关情况。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7年成都新春欢乐购活动将于今年12月23日至2017年1月22日举办,并于2017年全年在国内持续开展“成都造·中国行”和“成都造·全球行”系列活动,搭建“成都造”特色产品走向全国乃至全球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成都造”产品和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

10大活动亮相新春欢乐购 年货买“成都造”产品

成都市商务委副主任文锋介绍,2017年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主题为“购物天堂 成都质造”,活动中将举办10项活动。包括: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活动开幕式、2017“成都造”品牌商品进商场产销对接会、“辞旧迎新时,购物狂欢季”、 “2017‘成都造’品牌联展” 、“‘游购成都’成都品牌商场超市—特产商店联展” 、“‘成都情•伴手礼’精品主题展”等主题活动,以及“跨境电商全球欢乐购”、 “超级网上年货节” 、“迎新跨年夜,摇取好彩头” 、“全城我最赞”微信评选活动四大亮点活动。

这10项活动中有4项重点活动围绕“成都造”品牌开展。其中,“成都造”品牌联展将于2017年1月5日—1月8日在红星路广场举办,展示展销“成都造”优质特色农产品、食品饮料、科技创新产品、文化创意产品、特色旅游产品、百货及日用品、家居饰品、文体用品、健康产品等。尤其是在特色农产品方面,包括金堂食用菌、蒲江猕猴桃、郫县豆瓣等成都造”产品都将亮相。

跨年夜当晚全城商场延时销售、打折促销

值得一提的是,欢乐购期间,成都整合了全城商场资源,集中在跨年夜当晚22:00—24:00这个时段延时销售,投入全年最大力度的促销资源,为消费者送上新年好彩头。“至于具体促销折扣,肯定是市民满意的价格。”成都市商务委副主任文锋说。

同时“‘游购成都’成都品牌商场超市—特产商店联展”和“‘成都情•伴手礼’精品主题展”还将在机场、商场超市、主要商圈及景区特产连锁商店等点位陆续开展。

除了线下商场,成都还将联合国内电商平台和成都本土电商品牌,举办“超级网上年货节”。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欢乐购活动还将依托官方微信平台“购在成都”网络公开投票和专家实地评审,评选出“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最成都、最有范、最年味、最生活、最文化、最国际)购物目的地”,并依托网络点赞推荐出“消费者点赞最多的成都造名优特品牌商品”。

此外,“辞旧迎新时,购物狂欢季”主题活动也颇显特色,将以“成都购物联盟”企业为主体,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和互动体验活动,将消费体验与文化特色相融合,让消费者充分感受成都国际购物天堂的魅力。

“成都造”中国行、全球行 本土产品走向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

“对于‘成都造’品牌来说,这次活动是一个新的起点,2017年,将接连开展‘成都造·中国行’、‘成都造·全球行’活动,让‘成都质造’行销海内外。”文锋告诉记者,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主题是“成都质造,行销中国”,主要包括市级主体活动和地方特色产品专场推介活动。

明年将组织全市企业参加4月在北京举办的2017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计划组织100家成都名优特新食品企业参展,重点组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中华老字号” 、“四川省著名商标” 、“成都名小吃”等称号的名优特新产品参展,以设立“成都馆”的方式,专题推介“成都制造”名优特新食品品牌。

“成都造”全球行活动将支持各行业商协会组织参加全球行活动共66个,覆盖全球6大洲28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工业类产品专业展会、特色传统优势特色产品专业展会、综合型展会等活动。

在具体推广上,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域主推不同的“成都造”产品,精准开拓国际市场。一是“成都造”工业产品的欧洲行,目标国家是德国和俄罗斯,德国是欧洲第一目标市场,俄罗斯是“一带一路”最大潜力市场。二是特色产品南亚行和东南亚行,主推家具、鞋、医疗器械等本土传统特色优势产品,目标国家主要是斯里兰卡、印度、柬埔寨。三是依托影响力大、对外开放合作效果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交会),在春秋两季分别举办“中国女鞋之都”和“成都空港口岸功能及贸易便利化政策”专题宣传推介招商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