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明确目标任务 强化责任担当 奋力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2016-12-22 07: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市局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圆满完成为期4天的学习讨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出席结业式,并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干什么”“怎么干”“怎么沟通”“以什么状态干事”等方面作讲话。

罗强说,当前,成都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着力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各项工作。要加强智库建设,强化调查研究,突出规划引领。要坚持统筹兼顾,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统筹抓好发展民生治理各项任务。要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依法全面履职尽责,切实强化市场监管,加强环境保护,更加注重保障改善民生。要分清轻与重、缓与急,做到科学统筹,精准施策。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管理,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推进网络理政,做好“互联网+政务”,强化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和互动,寻求社会“最大公约数”。要加强政务公开和政策解读,加强新媒体建设,创新沟通方式,及时有效回应群众关切。

罗强强调,要主动顺应历史潮流,将绿色低碳理念贯穿于改革发展全过程。围绕建设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目标,处理好生态文明与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与城镇化的关系,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完善和构建绿色低碳发展制度体系、能源体系、产业体系、城镇体系和生活消费体系。各级干部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崇尚事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结业仪式上,四位学员代表汇报交流了学习收获。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主持结业式,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结业式。(记者 黄鹏)

原标题:明确目标任务 强化责任担当 奋力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