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今年有37519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被处分 含4名省部级

2016-12-22 20: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消息,2016年以来,截至11月30日,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5808起,处理50821人(含4名省部级),给予党纪政纪处理人数37519人(含4名省部级)。

为掌握全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中央纪委在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39个中央和国家机关、106个中央企业、15个中央金融企业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

点击进入下一页

原标题:今年有37519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被处分 含4名省部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