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言几又文化集团总部落户锦江区

2016-12-23 19: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2月23日报道  今天,锦江区政府与言几又文化集团总部举行了项目落户签约仪式,何多苓、阿来、梁平、洁尘等十几位国内文化名人到场,与读者共同探讨、交流国内文学发展的现状与未来的走向。明天起,言几又首家旗舰店正式开业,爱看书爱生活的你,可以到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3段感受一番。

品牌旗舰店  “言几又”情系成都十年后重新回归

ifs店是全国第三家言几又,也是全国第一家品牌旗舰店。在设计中,几何流线型装置元素,太空舱的幻想空间,星点光斑的闪烁点缀,皆在设计语言上尝试传达对未来的不同理解。

除了传统层面的创意书店,咖啡厅,创意市集,艺术画廊,这里更有餐饮店,手作DIY,甚至有进口超市,美发店,以及照相馆…… 据言几又集团总裁兼CEO但捷先生介绍,这是一种倡导,过滤与提供的美学生活方式。ifs旗舰店未来的文化活动,将更多关注成都的本土文化,邀请成都本土文化名人一同探讨成都文化的未来走向。“毕竟言几又生发于成都。十年前从成都出发,十年后复又将视角与情怀重新敬献成都。基于饮水思源的初心,审视精神本质,回归文化乡愁。”

助力文创产业发展  年增加值占全区GDP比重超过16%

此次项目签约是为了推动锦江区文化产业发展,促进锦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需要。

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继国家文化地标方所落户太古里之后,又一值得留驻的文化空间言几又旗舰体验店进驻IFS,为成都商业中心增添了温度、热度和深度,探索锦江文化+商业的商业中心升级优化新路。

近年来,锦江区坚持把文创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建成西部首家国家级广告产业园——红星路三十五号等一批国内外知名文创产业项目,汇集了以周春芽、许燎源为代表等众多文化产业人才,文创产业年增加值占全区GDP比重超过16%,先后获得了先后获得了“四川省先进文化县”、“首批省级文化产业试验园区”、“全国文化先进区”等殊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