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不仅仅是一家书店!成都言几又IFS店今日开幕

2016-12-24 14: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2月24日报道 12万藏书,咖啡馆,冰淇淋店甚至理发店……今天上午,成都言几又IFS旗舰店正式开幕,作为一家业态多元而又丰富的大型书店,又为成都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第一时间来到的言几又旗舰店,看看这家书店有哪些地方最特别。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作为总面积4000余平的城市文化空间,成都IFS旗舰店传达与设享“未来的无限可能性”的主题概念,给予设计创想与业态逻辑更大,更自由的发散空间。同时,除了坚持一如既往的“人文关怀”,更是创造性地主打“未来”主题,力求在空间环境与文化氛围的营造中强调一种强烈的先锋的视觉新体验。  

言几又集团总裁兼CEO但捷先生介绍,言几又旗舰店在业态和设计上都进行了升级,设计的概念是体现出现代和未来感,也是未来的一种生活方式,“在设计中,几何流线型装置元素,太空舱的幻想空间,星点光斑的闪烁点缀,都是在设计语言上尝试传达对未来的不同理解,同时我们想为成都市民带来不输于国外的品牌的理念。”

记者在店里看到,不同于以往书店的暖色调,言几又旗舰店以冷色调为主,店内去掉了墙面隔断,用独特的铁艺网格分割,更显未来感;在儿童区,“言宝乐园”里高耸入云的天花板设计也充满了童趣,中间的儿童剧场也准备了柔软的坐垫,方便小朋友看书的时候可以直接坐下;在咖啡区,如果不想喝咖啡,也可以直接那本书坐下享受悠闲的读书时光。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这里体验手作DIY、在照相馆照一张美美的证件照,甚至是就在店里的理发店修剪头发等等,“如果要我推荐的话,我认为最值得推荐的是一月中旬要开幕的意大利超市,这个超市在全球范围都非常火,我们这家店是他在中国的第一家店,相信会为成都的市民带来新的体验。”但捷告诉记者。  

据了解,言几又旗舰店将更多关注成都的本土文化,邀请成都本土文化名人一同探讨成都文化的未来走向。未来将有,圣诞音乐下午茶 遇见“音乐与爱情”;設想未来音乐会 单簧管四重奏;“山河故土,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轻”阿来、梁平、熊莺新书《远山》文化沙龙;“蓝色大海的未来”香港设计师走秀沙龙;“春风已经苏醒,畅谈艺术的未来”何多苓、唐可、贺鹏、康妮分享会;“我们·未来”何多苓老师和他的学生们艺术作品展;“芙蓉故里看未来”成都文化对谈:洁尘、宁远、何小竹、周东等文化精粹活动都将会一一落地到成都IFS旗舰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