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展望2017年 满怀信心和希望

2016-12-26 07:2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016年成都市企业家座谈会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出席会议,与30家在蓉民营企业、外资企业和国有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家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新希望集团、通威集团、中航成飞、英特尔、捷普电子、普什宁江机床、吉利新能源汽车、明珠家具、一汽大众、科伦药业、迈普通信、硅宝科技、新筑路桥、彩虹电器、传化物流等25家企业代表,介绍了本行业、本企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2017年继续快速发展的信心和希望,提出了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支持引进高端人才、更好发挥政府投融资平台作用等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正在出访的市委书记唐良智同志,向各位企业家一年来为成都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市政府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认真研究措施办法。对可以解决的及时加以解决,对条件不具备暂时无法解决的,将积极协助企业呼吁争取。

罗强说,企业兴则城市兴,企业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家精神。2017年,是成都全面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开局之年,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抢抓成都发展的“六大历史机遇”,在新一轮发展大潮中赢得主动、抢占先机;继续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产品品质,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切实肩负起保护生态环境的社会责任,共同参与环境保护,共建共享美丽成都;岁末年初,尤其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罗强说,下一步,我们将把为企业服务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继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积极营造有利于企业家成长的社会环境,让企业家成为受市民尊敬的群体;营造良好产业生态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构建“宜业宜商宜居”城市发展环境,让各类人才更好地融入成都、安居乐业。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副市长苟正礼参加座谈。(记者 黄鹏)

原标题:展望2017年 满怀信心和希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