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国际版画名家邀请展陪你过元旦

2016-12-26 08: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姚雯君)12月25日报道   一幅幅精美的版画,亦或描述生活,亦或赞美自然,亦或诠释哲理。今天,2016成都国际版画名家邀请展在许燎原博物馆隆重展出,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墨西哥、土耳其、保加利亚、拉脱维亚等6个国家的艺术家们为观展者们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当代版画的视觉盛宴。

本次邀请展由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成都市美术家协会、成都市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许燎原博物馆、董小庄国际收藏馆联合承办。

2

开幕式上,来自土耳其的版画藏书票协会主席哈瑟普·佩克塔斯教授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展出对艺术家来说是一次与热爱艺术的人交流的好机会。同时,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宋凯也表示,对于成都美术界而言,本次展览不仅仅是开拓艺术创作思维的一次展览,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对于广大市民而言,本次展览无疑是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当代版画的视觉盛宴,必将为广大市民带去美的享受。

据了解,本次邀请到场的艺术家们均在各自的艺术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是享誉国际的艺术大师,所展出的作品集中反映了他们独特的艺术视角、创意和深厚的艺术功底。

“我本来就是学设计的,参观大师们的作品可以给我带来许多的灵感和启发。” 来自四大学锦城学院的廖磊告诉记者,“这次展览可以让我与大师们近距离接触,更加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观展过程中,大师们为前来参展的市民讲解自己的作品内涵和创作过程,并与市民们亲密合影。

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董小庄告诉记者,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国际上的优秀作品,更好地去欣赏艺术,不单单是审美,更多的是看到人类的这种精神,这种精神里面有技术的、有艺术的、有人文的甚至宗教的政治的。同时,董小庄对开展首日便有这么多人前来参展感到满意,并表示,本次邀请展将延续到1月2号,希望有更多的国内艺术家前来欣赏,好让艺术家们在潜心研究艺术的同时,更注重回到人的本身去关注这个世界,也欢迎市民们前来参展,过上一个有意义的佳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