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9日起,129路公交临时增设西体路等站

2016-12-28 15: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28日讯 据市公交集团消息,由于大天路市政道路施工完毕,同时因地铁5号线施工,为保障道路畅通。按照市建委、市交委、市交管局交通组织要求,拟于2016年12月29日起临时调整129路公交线路及站点,具体方案如下:

129路 起讫点:国际商贸城公交站——百花中心

线路走向:国际商贸城公交站至杜太路口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恢复经大天路口、先驱大道后回原线行驶至九里堤南路,临时调整经西体北路、西体路、金仙桥路、花牌坊街后回原线路行驶。

站点名称:取消临时增设的甫家二路西段东站(42599),先驱大道路口站(42600),恢复先驱大道口站(41088);临时取消沙湾站(20038),临时增设西体北路北站(10456)、西体路站(10450)、金仙桥站(10448)、花牌坊街站(10438)。

返程不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