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品传统过新年 龙泉驿区年猪文化节开幕

2016-12-31 14: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12月31日报道 新岁将近,乡村田野的年味越发浓郁,一年一度的杀年猪、吃刨汤的季节到了。今日,由区文广新局、万兴乡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好秾人年猪文化节在好秾人有机农庄隆重开幕,不仅可以观看传统的祭祀典礼、品尝鲜美正宗的“刨猪汤”,还有趣味抽奖轮番来袭。

活动现场,传统与趣味相融的“杀过年猪,吃杀猪菜”年猪文化活动让有机猪成了“明星”,也让四方宾客饱餐“刨猪汤”,品尝有机猪肉的美味,体验田园生活的惬意,共享独特而浓郁的“年味”。

除了震撼的杀年猪祭祀仪式场面,更吸引眼球的是有机猪肉拍卖。由于有机猪饲养过程从不使用饲料,纯粮食喂养,且来自龙泉山山谷的好秾人有机猪养殖场,肉质鲜嫩,富有弹性,肥而不腻,香糯可口,特别适合老人和小孩。66元低价起拍,引来游客纷纷举牌,场面火爆,新鲜的猪腿肉、猪排骨以及全猪宴体验券被一抢而空。

据了解,当天的欢乐小猪嘉年华也是一大亮点。现场灌香肠、腌腊肉、写春联、砸彩蛋等一系列精彩的娱乐活动和亲子游戏,让市民在在品味传统文化的同时,度过一个欢快的假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