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优质医疗资源下沉 家门口就能看专家

2017-01-03 08: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民生民向民愿为主要工作方向,持续保障改善民生,建设“健康成都、幸福蓉城”,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其实,对于这样的目标,广大市民感同身受,如今民生不断改善,已经为大家带来了大量的福利和实惠。

家住新津的张翔告诉记者,就拿看病这件事来说,如今已经比以前方便了很多。他说,以前生了病,想找个水平高的专家看病,有时需要到成都主城区的大医院去,这一来一去会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相应的额外开销自然也不小。但是现在不同了,在过去的一年里,伴随医联体建设的推进,更多的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给当地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实惠,“比如在我们当地的医院,经常能看到省医院专家坐诊,如今找他们看病,再也不用长途跋涉了!”张翔认为,这样一来,他们看病的负担和开销都减少很多,能在家门口享受专家看病的服务,对于老百姓来说就是一大福利。

张翔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建设“健康成都、幸福蓉城”,说出了老百姓的心声,也是大家最期待看到的结果。他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多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不但给广大群众带来便利,也带动基层医疗机构不断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每个身在成都的人都能享受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