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带着奶奶上学” 大学生获慰问金

2017-01-04 07: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4_attpic_brief

昨日下午,龙泉驿区文明办和区慈善会工作人员来到成都大学,给“带着93岁奶奶上学”的二年级学生刘琳送上节日慰问金2000元,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十陵社区卫生院还免费为刘琳奶奶做了全套常规体检,并签订全科医生服务协议,三年免费上门对其提供康复服务。

近日,成都大学刘琳带着93岁奶奶上学的事迹被众多媒体报道后,引发网友热情关注。刘琳是内江资中县人,刘琳现就读于成大张澜学院旅游与经济管理系财务管理专业。2016年4月,刘琳的父亲不幸病故,母亲因为巨大的精神压力无法承担起照顾老人的责任。而在去年3月,刘琳93岁高龄的奶奶意外摔伤,腿部粉碎性骨折。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家庭变故,年方20岁的刘琳并没有被困难压倒。她一边上大学一边带着生活不能自理的奶奶。刘琳和奶奶的生活来源主要靠在成都一家超市打工的弟弟,生活十分艰辛。

据了解,龙泉驿区还将依托《龙泉开发报》、龙泉驿微信公众平台等发动爱心人士,为了便于照顾奶奶,十陵街道还帮助刘琳联系在超市上班的寒假工作。近年来,龙泉驿区深化“十百千万”好人创评工程,成立“龙泉好人基金”,并及时礼遇帮扶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以好人文化为抓手,引领社会风尚,打造“好人城”名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