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郭洁:加快建设“智慧型城市” 让成都更国际范

2017-01-04 21: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李柯逸 摄影 于跃)1月4日报道 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即将隆重召开,今天,各代表团代表在各自驻地报到。市人大代表郭洁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表示,这次会议是成都建设发展关键时刻的重要会议,能亲身参与其中,自己备感荣幸。

“成都应该是有国际范儿的城市,不仅要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也应该是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城市。”谈到对于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目标,郭洁表达了自己对于成都的期望,“这是成都发展史上千载难逢的机会,但也蕴藏着巨大的挑战。成都有非常深刻的历史传统和人文气质,所以这个中心城市的定位一定要结合成都的特色。”

此外,郭洁认为,成都近几年在基础设施、交通等方面改善很大,但在“智慧型城市”的建设上还需加快步伐。据悉,“智慧型城市”的实质就是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这也是我们距离国际化城市差距较大的地方,希望成都在信息化建设上后来居上。”郭洁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