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民跟着导航和指路牌走匝道 车开进去竟是断头路

2017-01-06 07: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导航软件、现场指路牌都显示从匝道可以上绕城高速,然而,市民刘女士根据提示驶入匝道,却发现走到了断头路。去年12月1日,在成仁快速通道进城方向,与成都绕城高速江家互通连接处,刘女士打开百度地图,驾车进入匝道后,发现无法继续前行,只得原路退出。“如果匝道没有使用,应当有相关提示牌或将入口封住,避免大家跑冤枉路。”刘女士说道。

昨日下午3点,记者来到成仁快速通道与成都绕城高速江家互通连接路口。路边建有一处收费站,收费站亭灰尘很厚,没人值守。进入收费站后,在匝道岔路口上方悬挂着两块指路牌,左右箭头均指向为成都绕城高速,左侧往都江堰方向,右侧往南充方向。随即,记者驱车进入了右侧匝道,行驶几百米至与绕城高速连接处时,前方被护栏挡住,无法继续前行,记者只得退出匝道。打开手机,记者发现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均显示可从此匝道上绕城高速。此外,记者在收费站入口等待了40分钟,发现至少有20辆车误入匝道后退回。

随后,记者向四川成渝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成仁分公司反映,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处上绕城高速的匝道主体施工完成后暂未移交给管理公司投入使用,在修建中设置有隔离栏、警示桶,完工后可能被撤出。对于市民反映的情况,他们将立即完善相关提示措施,将道路指示牌遮挡,并在路口设置护栏,避免市民误入该区域。

记者 张肇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