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姚庆英:建好美丽乡村 支持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2017-01-06 19: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实习记者 李柯逸 摄影 于跃)1月6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到了市人大代表姚庆英,她表示: “农村医疗卫生、残疾人保障、‘菜篮子’……政府工作报告很关注农村。作为一名农村基层代表,一定会把报告精神传达回去,带动全村认真学习,以支持成都的建设发展。”

姚庆英是蒲江县两河村的村支书,两河村过去是一个出了名的“穷村”、“弱村”。姚庆英带领全村,通过种植改良橘柑、农民自建集中居住房给农村生活带来了巨变。由全国知名编剧王爰飞创作的话剧《承诺》就是以她为原型创作的。谈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十大民生实事”,姚庆英表示她最关注“帮扶困难群众”这一点,她说,“成都发展需要农村基层干部踏踏实实做事,把美丽乡村建设好,成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基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