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严晓霞:打造国际旅游名城 增强旅游服务功能

2017-01-06 19: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 摄影 杨诗雨 刘杰)1月6日报道 今日上午,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隆重开幕,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报告。来自都江堰的市人大代表严晓霞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公正、务实,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她深感自己的责任倍增,信心也倍增。

据了解,都江堰提出了打造国际旅游名城的奋斗目标。严晓霞告诉记者:“我们将不断增强旅游服务功能,大力开发城市游乐新产品,积极打造乡村旅游新形态,同时实施品质城市,实施全域旅游,打造旅游+的概念。实现从单一观光旅游目的地向旅游休闲度假地跨越,由川西旅游集散地向四川旅游中心跨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