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周宗永:建议在地铁大站点修建停车场

2017-01-06 19: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初晓 朱海丹)1月6日报道 成都市政协委员周宗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两会,他关注的是成都交通规划,解决交通问题首先应当从规划做起。

周宗永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前段时间他曾去成都东站调研,发现很多设施做的很好,但是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有一些路名的设计,或者地下停车场的组织和标识都不是很清楚。”周宗永说,地下停车场组织不好,对于老百姓接站送站也会造成不方便,而这些就是我们在规划时就要考虑进去的问题。”周宗永表示,要充分利用设施,完善配套功能,方便老百姓出行。“同时,在大的交通节点,如高铁站或是地铁站接驳的地方,又或者地铁进城的大站点,我建议可以配套修建停车场。”周宗永说,现在成都也在推行绿色低碳出行,如果有从卫星城市的市民开车到成都来游玩办事的,可以换乘地铁进来,“换乘公共交通的话,这些车辆停在哪些地方,是不是可以修建一个公益性或是收费少的停车场,让这些车辆可以停靠,也可以号召大家乘坐公共交通。”

周宗永认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除了在交通发展以外,还应该找到属于成都的特色,“要一提出来就会想到成都的,也就是今天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到的成都制造,成都品牌,打造有影响力的品牌效应。”周宗永说,要有自己的竞争力,打造成都的优势,吸引更多的人来成都,留在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