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钟锂:推进社区教育 增强市民幸福感

2017-01-06 22: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宋雅婷 朱海丹)1月6日报道 “我们提出的推动社区教育发展已经启动实施了,可以看出政府在民生建设这块是下了大力气的。”市政协委员钟锂今日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专访时表示,社区教育在成都全面推开后,将从各方面提升全民素质,对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来说,能起到助推作用。  

“过去由于种种原因,人们接受教育的程度并不相同,如果通过社区这个平台给予市民更多文化上的帮助和提升,在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方面,也会起到助推作用。”钟锂表示,在社区教育方面,成都处于全国领先水平,但社区教育帮助不可能一蹴而就,通过点滴的改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市民的幸福感肯定会更高。  

钟锂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加快建设西部文创中心,“成都正规划筹建成都艺术学院,希望能够以高标准、国际化的视野建设成都艺术学院。建成后,在更高层次方面对成都文创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