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继续举行小组会议

2017-01-06 23: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本网讯(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李霞) 1月6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继续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审议会议决议(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157”总体思路,结合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全力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会议现场,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认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上下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6年工作客观实在,评价中肯,提出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目标和路径科学明晰。”讨论中,委员们认为,报告中提出了不少新的发展理念和举措,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新经济、实施美丽成都行动等热词频现,今年是我市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一年,重点抓好的九个方面工作部署立意高远、考虑全面,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愿望,符合成都发展实际。

在讨论计划报告、财政报告时,委员们认为,市政府在2016年紧紧围绕计划,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新的一年希望市政府各部门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积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全面完成未来经济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明确履职方向,围绕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过程中的前瞻性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