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阴雨天气持续 成都将迎降雨降温

2017-01-07 19: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7日讯 阴天不散,阳光不来。近段时间我省天空持续多云,24小时内,盆地各市阴天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晴间多云。最低气温:北部5~7℃,南部8~10℃;最高气温:11~13℃。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成都、雅安、眉山、乐山、自贡、宜宾、泸州及内江8市的部分地方阴天有零星小雨或小雨,盆地其余各市阴天;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1月8日晚上到9日白天,盆地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大部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1月9日晚上到10日白天,盆地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大部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

成都市今日14时均温11.7℃,预计今晚最低气温7℃。明天夜间有零星小雨,最高气温11℃。9号白天有新的冷空气补充进入,晚间会有小雨,雨水一直持续到10号白天。9号最高气温跌至9℃,10号至8℃。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四川阴雨天气持续 成都将迎降雨降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