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017-01-07 21: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1月7日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7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至7日在成都举行。

会议期间,中共成都市委书记唐良智及市委常委出席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组讨论会,中共成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及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政府工作报告协商建言座谈会。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听取并讨论罗强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对上述报告表示赞同。会议审议批准唐川平主席代表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杨林兴副主席代表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选举郝康理、刘仆同志为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副主席,甘华田等4名同志为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们通过集中视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进展情况,真切感受成都更加蓬勃的发展活力,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唐良智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2016年是“十三五”时期的开局之年。中共成都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方位、树立新理念、推进新实践,深入实施“六大行动”, 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改革创新活力增强,双向开放成效明显,民生福祉持续增进,良好政治生态总体形成,开启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征程。委员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中共成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引导动员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我市顺利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7年是我市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关键一年。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落实省委十届八次、九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紧扣市委“157”总体思路,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全力助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成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务实进取,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