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坚定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实现有感发展

2017-01-08 07:2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来到锦江区代表团,与大家一道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热烈气氛中,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主题畅所欲言。罗强感谢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认真抓好研办。罗强说,去年,我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锦江区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锦江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着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加快构建完善绿色低碳制度体系、能源体系、产业体系、城镇体系和消费体系;大力发展新经济,加快发展大数据经济、智慧经济、分享经济、创意经济,争当全市新经济发展排头兵,不断提升商圈市场辐射力和国际影响力;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努力成为全市建设西部文创中心主力军;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注重有感发展,抓好城市建设治理中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让每个行业的劳动者都能更有尊严地工作、更加幸福地生活。

市人大代表、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审议。(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黄鹏)

原标题:坚定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实现有感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