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全国行业新闻网站2016下半年传播力榜发布

2017-01-11 09:33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全国行业新闻网站2016下半年传播力榜”今日正式发布。

2016下半年综合传播力榜显示,前三名依次为中国搜索、未来网、海外网,中工网、中国商务新闻网、法制网、中国电力新闻网、中国警察网、正义网、中国文明网依次位列第四至第十名。

2016下半年PC端传播力榜显示,未来网、海外网、中国搜索取得前三甲,三甲之外的前十名依次是中工网、中国商务新闻网、中国电力新闻网、法制网、中国警察网、华夏经纬网、正义网。

2016下半年移动端传播力榜显示,中国搜索、中国军网、未来网位列冠军、亚军和季军;半月谈网、海外网、环球人物网、中国新闻周刊网、法制网、中国警察网、中国文明网紧随其后,依次位列第四至第十名。

2016下半年微博传播力榜显示,法制网、中国军网、未来网分列第一、二、三名,第四至十名则分别为海外网、中国文明网、正义网、中国搜索、半月谈网、中国警察网、环球人物网。

2016下半年微信传播力榜显示,中国搜索位列榜首,榜眼、探花之位被中国新闻周刊网和半月谈网摘得,其后第四至第十名依次为未来网、环球人物网、党建网、中国军网、人民论坛网、中国安全生产网、证券时报网。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

原标题:全国行业新闻网站2016下半年传播力榜发布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