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二环高架内侧大石西路下行匝道前主线交通有变

2017-01-11 17: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0111_1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11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二环高架路内侧大石西路下行匝道现状为两条车道,主线渐变进入下行匝道的仅有一条宽3.48米的机动车道(第1车道)顺接下行匝道。由于早晚高峰时段进入下行匝道的流量较大,通行能力不足,造成下行匝道的机动车辆反堵至二环高架主线的现象时有发生,对二环高架内侧清水河段的主线交通影响非常大,成为制约二环路高架路交通畅通的瓶颈。

因此,为进一步缓解二环高架路内侧大石西路下行匝道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提高二环高架路的通行效率,即日起,二环高架路内侧大石西路下行匝道前主线段的160米范围内的导流线(最窄处宽4.6米)清除,增加一条连接大石西路下行匝道的机动车道(第2车道),以提高下行匝道及主线段的通行能力,缩短排队长度,从而有效减轻对二环高架主线交通的影响。

在此,成都交警提醒广大过往市民,该路段禁止第2车道车辆变道进入第1车道通行(见示意图)。同时,交管部门还在该路段设置电子警察两套,对违法车辆进行抓拍。请广大市民行经该路段时文明驾驶、守法驾驶,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