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剧《夜行人》今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2017-01-12 10: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讯 由成都传媒集团先锋影视有限公司、成都市止于至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伪装者》编剧张勇担任文学艺术总监,青年导演蔡宇飞执导,演员张翔、王靓雅、蒋中炜、张曼娜、路思奇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网剧《夜行人》,将于1月12日(今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四、五更新一集,届时爱奇艺VIP会员可抢先看全集。

该剧是由“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编剧之一”的金牌编剧张勇担任文学艺术总监。张勇老师对《夜行人》也有着很高的期待,因为它不同于常规的悬疑推理类作品,本剧精彩的人物和剧情设置煞费苦心,惊险刺激的案中案与爱情、亲情、友情相交织,深度挖掘人性中的弱点。《夜行人》在将悬疑与爱情成分发挥至极的同时,又于细枝末节处暗藏一些人性思考,贴合并反映社会现实,堪称2017年初最值得一看的悬疑大剧。

《夜行人》是成都传媒集团先锋影视有限公司首次参与投拍的网络剧,是先锋影视在扩展产业投资渠道的新尝试,在成都传媒集团资源平台的支撑下,先锋影视将尝试在影视产业的发展中提高项目研发能力和产业资源优势,创作出更多受青年群体喜爱、兼具人文情怀、传播正能量、教导真善美的优秀作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