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月17日日月大道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有变化

2017-01-12 15: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12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日月大道快速路改造工程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根据1月17日至2018年6月15日施工期间,日月大道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将做出相应调整。

一、三环路苏坡立交桥面由北向西右转匝道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三环路苏坡立交底层西口北侧辅道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除外)。

二、光华东一路(光华北三路—成飞大道)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交通组织;光华北四路(光华东一路—光华东二路)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交通组织。

三、日月大道铁路跨线桥处非机动车和行人下穿通道封闭,非机动车和行人按照交通标志引导借用原机动车铁路上跨桥面两侧临时通道通行。

四、日月大道武青北路口东进口实施禁止机动车调头交通组织措施;南进口、西进口和北进口实施禁止机动车左转交通组织措施。 五、三环路外侧清江西路跨线桥至苏坡立交辅道驶入主道进口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三环路外侧苏坡立交至光华跨线桥主道驶出辅道出口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在三环路外侧光华跨线桥至草金铁路跨线桥临时新增主道驶出辅道出口一处,前往光华大道的机动车可由此临时出口驶离主道,经培风东路等道路绕行至光华大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