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区未来三天空气质量将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2017-01-12 21: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12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获悉,成都市区未来72小时将由多云间晴转为多云间阴,近地面逆温层存在的可能性较大,风速较小,大气层结稳定,扩散条件由中等转为中等偏差。因此1月13日-1月15日成都市区空气质量将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未来24、48、72小时空气质量预报:

1月13日气象扩散条件为中等,预计AQI为83-113,空气质量等级为良至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1月14日气象扩散条件为中等,预计AQI为98-128,空气质量等级为良至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1月15日气象扩散条件为中等偏差,预计AQI为123-153,空气质量等级为轻度至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