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春运启幕 避寒游火热 成都飞海口成热门航线

2017-01-13 17: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出行的旅客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3日讯 今(13)日起,为期40天的2017年春运拉开帷幕,旅客出行持续升温。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四川航空获悉,春运期间,川航计划安排飞行时间超过50000小时,执飞航班超过21000班,日均执飞530余班。

冬季出行,赴海岛避寒持续火热,川航根据市场需求变化,及时调整运力,采用空客A330双通道宽体客机执飞成都=海口、海口=太原等热门航线,以满足旅客春运期间的出游需求。与此同时,随着新飞机的持续引进,川航优化运力布局,于1月起在天津摆放过夜飞机,并增加在重庆分公司、北京运行基地的运力投放。

今年春运,川航专门对9架A330航班进行主题装饰,从客舱布置、娱乐影音、空中服务等多个方面展现年味。春节黄金周期间,川航还将在部分航班上开展“欢乐同行”主题互动,让旅客在喜庆温馨的氛围中愉悦出行。

此外记者获悉,目前,川航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墨尔本等多个城市开通通程值机、行李直挂便捷中转服务,免去了搭乘川航中转航班旅客于中转城市辗转提取行李的麻烦。同时,川航还将为符合条件的在成都中转的旅客,提供免费住宿、茶歇或餐食等贴心服务。(图片由四川航空提供)

原标题:春运今日启幕 避寒游火热 成都飞海口成热门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