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互联网文化企业嘉年华活动举行

2017-01-15 09: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月15日报道 轰动春晚舞台的“舞王”机器人表演、VR线下体验机、阿卡贝拉无伴奏合唱、iGrow智能植物生长机、3D打印机制造与建模……昨日,“直通梦工厂 科技共分享”成都市互联网文化企业嘉年华活动在东郊记忆成都大舞台举行,阿里云、滴滴快车、摩拜单车、暴风魔镜科技等40家互联网企业来到现场,为市民呈现了一个微型的、万物互联的世界,文娱、医疗、科技、生活服务……未来生活的一切在这里皆可展望。

五天精彩体验行   互联网帝国寻梦之旅圆满结束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1月 9日——13日,腾讯成都分公司、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成都基地、郫都区菁蓉镇、明堂青年文化创意中心……数百市民体验的企业涵盖了文化、娱乐、医疗、农业、科技、生活服务等多个方面,市民在活动中充分体验到了互联网与生活的完美结合。

在参观腾讯成都大厦和阿里创新中心成都基地等互联网文化企业的过程中,互联网企业新潮的企业文化、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也深刻地感染到了体验市民。在体验过程中,不少市民说道,“这是一个最公平的时代,拼的是头脑智慧,屌丝也可以逆袭!” “我庆幸生活在这么一个美好时代!我爱这个互联网科技日益发达的成都!”

五大主题展区  40家互联网文化企业带你玩转高科技

今天上午,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携手全市40家优秀互联网文化企业亮相东郊记忆成都大舞台,为市民带来一场互联网文化与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次嘉年华共设“互联网带你飞”、”奔腾年代“、“虚拟仙踪发现之旅”、“互联网的文艺范儿”、“西部梦想家”五个主题展区,参展企业中既有像阿里云、驻云科技这样走在互联网科技前沿的公司,也有滴滴快车、摩拜单车这样改变市民出行体验的创业企业;既有暴风魔镜科技这样的外来企业,也有一步单车这样的本土公司。

“在城市的高楼、街道和广场上,在地铁的车厢和商场区的咖啡馆里,在24小时的便利店和餐厅内,在足球场的嘶声呐喊中,互联网都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而就是这些日常、细微的生活场景,已经构成了一个虚拟的、庞大的数据世界。”由阿里云和驻云科技等大数据计算与处理平台带来的路演视频,让人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未来互联网科技的力量。市民王先生说道:“以前没有这么强烈的感觉,现在真的是觉得,我们生活的世界就是互联网的世界。”

在之前的市民体验行活动中,市民们曾短暂体验过由大亚商贸有限公司提供的机器人舞蹈表演,萌萌的机器人俘获了不少市民的心,大家纷纷称赞其为“舞王”。而在今天的活动现场,这些机器人也为在场观众呈上了精彩的演出,“今天带女儿过来,也是想让她多多接触和了解这些互联网科技,毕竟这些就是她以后会接触到的东西。不过今天确实让我们俩都大开眼界了!”市民刘先生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