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白鹭湾湿地公园获批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2017-01-16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住建部官方网站上获悉,成都市白鹭湾城市湿地公园获批“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成为成都市首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获批“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对白鹭湾湿地公园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2017年,锦江区将持续推进白鹭湾湿地水体治理和生态修复,以更好地发挥白鹭湾作为城市湿地在保护生态、优化环境方面的作用。

据了解,本月18日白鹭湾就将举行世界湿地日活动,参与活动的中小学生将由专业人士带领开展观鸟活动,并进行湿地探访,调查白鹭湾湿地的植物分布情形,活动现场还将举行鸟类图片展,并发布2017世界湿地日倡议书。

本报记者 李娟 文/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