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注意!成都工商公布的这16批次取暖用品不合格

2017-01-16 07: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月16日讯 今日,市工商局公布冬季取暖用品质量抽检结果显示,本次抽检的取暖用品中电热毯全部合格。多批次室内加热器和暖手宝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如下

88

99

点此查看公告原文

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6年四季度冬季取暖用品质量抽检结果公告

成都市工商局2016年第4季度对成都市武侯区、青羊区、金牛区、天府新区、青白江区、双流区、邛崃市、崇州市、大邑县等区域内的超市、电器综合市场销售的冬季取暖用品进行了质量抽检。本次抽检委托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检。分别对暖手宝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等指标进行了检验。    

对电热毯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等指标进行检验。    

对室内加热器的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等指标进行了检验。    

结果显示,本次抽检的取暖用品中电热毯全部合格室内加热器和暖手宝部分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非正常工作、结构、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项目。      

工商部门已依法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