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发言人:特朗普上任后不会很快与普京会面

2017-01-16 09:3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发言人周日出面辟谣,否认特朗普上任后不久将在冰岛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克里姆林宫也对有关报道予以否认。

香港东网1月16报道称,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引述英国官员说,特朗普曾表示,打算在上任后数周内会晤普京。如果成行,这可能是特朗普作为总统的第一次出国访问。报道指特朗普想“重新设定”同克里姆林宫的关系,而会面地点可能是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

不过,特朗普的发言人否认这一说法,指报道“完全虚假”。克宫发言人也表示,目前未有这种会面的讨论。

特朗普将于1月20日正式就任总统,他对俄罗斯的态度比较温和。特朗普曾公开表示,愿意在上任后会见普京。他说:“我知道,他们(俄罗斯)想见面,我这边完全没有问题。”

报道指,特朗普打算与普京讨论核裁军等问题,情况犹如1986年,时任美国总统列根与时任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在雷克雅未克会面一样,而该次会面被指引领冷战结束。

原标题:特朗普发言人辟谣:特朗普上任后不会很快与普京会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