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日月大道17日起打围施工 交警发布绕行指南

2017-01-16 15: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月16日报道 1月17日至2018年6月15日,日月大道(成温路)快速路改造工程将启动施工。届时,成都交警将对日月大道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做出相应调整。今天上午,成都交警发布妇女儿童医院和苏坡立交周边小区绕行线路。

图为成都市妇女儿童医院绕行线路

成都市妇女儿童医院绕行线路

一、妇女儿童医院绕行线路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原妇女儿童医院在成飞大道上的入口改为出口,原在光华东一路上的出口改为入口。由于妇女儿童医院停车位有限,交警四分局民警建议,驾驶员可将车辆停放在中铁西城小区,或乘坐地铁、公交前往妇女儿童医院;若确需乘坐机动车前往,可选择光华大道绕行。

绕行线路1:原经光华大道前往医院的机动车辆可通过光华北三路-光华东一路通行;

绕行线路2:原由西经日月大道前往医院的机动车辆可通过成飞大道-光华东二路-光华北三路-光华东一路通行。

图为清波片区绕行线路

清波片区绕行线路

二、清波片区绕行线路:

三环路苏坡立交底层三环外侧出城方向辅道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除外)。

线路1:原由北经三路前往的机动车辆,可通过三环路外侧金辉路出口进入辅道,在金福路右转绕行;

线路2:原由西经日月大道前往的机动车辆可通过苏坡立交桥下掉头,右转经西源大道绕行;

线路3:原由南经三环路苏坡立交底层左转前往的机动车辆可前行至金鹏街右转,经蜀辉路-清江西路-金辉路跨线桥-蜀鑫路绕行;

线路4:原由清江路方向前往的机动车辆可通过清江西路-金辉路跨线桥-蜀辉路绕行。

图为中鹏片区绕行线路

中鹏片区绕行线路

三、中鹏片区绕行线路

三环路外侧苏坡立交至光华大道原有出口封闭,禁止机动车由三环路主道进入辅道,同时禁止日月大道出城车辆在武青路掉头。

线路1:原由北经三环路前往的机动车辆可通过金辉路出口提前进入辅道,沿辅道直行至光华大道-苏坡中路绕行;

线路2:原由西经日月大道前往的机动车辆不受影响;

线路3:原由南经三环路主道前往的机动车辆提前从三环路内侧东坡路出口进入三环内侧辅道,在苏坡立交底层掉头,经三环路辅道-光华大道-苏坡中路绕行;

线路4:原由东经成温高架前往的机动车辆请提前由青羊大道出口下高架,沿成温高架底层道路行进至苏坡立交底层路口左转至三环路辅道,沿光华大道-苏坡中路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