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春节发福利 低收入人群每人可领300元“春节红包”

2017-01-16 16: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1月16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向全市城乡低收入人群发放一次性价格补贴的通知》。记者从通知中获悉,成都市将在2017年春节前向全市低收入人群发放价格补贴,补贴标准为一次性为每人补贴300元“春节红包”。

记者从通知中了解到,此次价格补贴的对象有三类:

一是2016年12月份登记在册的全市城乡低保对象、重点优抚对象、农村五保对象、低保边缘家庭困境儿童、市属福利机构集中供养的特困人员及儿童。

二是在成都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2016年12月份领取了失业保险金的失业人员。

三是2016年12月份领取了国家助学金的成都市属地方大中专(含高职、中职)在校学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价格补贴将于2017年1月26日之前发放完成。其中,对失业人员和散居供养人员的价格补贴发放到个人;对集中供养的孤儿,五保发放对象、特困人员等的价格补贴发放到集中供养机构;对领取国家助学金的在校学生的价格补贴,可延迟到寒假结束后一周内发放到个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